KPMG安侯建業今天(6日)舉辦「2017年中國最新反避稅發展動向及稅務查核趨勢研討會」,解讀中國大陸最新稅務政策對台商企業在兩岸投資營運影響,尤其「中國版肥咖條款」來勢洶洶,台資銀行大陸分行須上繳所有台灣客戶的金融資料。

詳細內容如:https://udn.com/news/story/7238/2324952

聯合新聞網關於安侯建業針對中國目前的政策與執行策略已經說明的很清楚,

台灣過往很多台商在中國經商,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經過了三十幾年來的努力,

很多的台商在大陸賺到了很多的錢,現在卻很苦惱怎麼辦!在中國賺的錢卡死在中國境內。

有許多的選擇可以協助資金移轉,卻需要龐大的手續費,

使用地下黑市的選擇,卻有可能一夕之間被查到全沒有!

現在除了IS國家之外,您只要有1億美金以上,想要跨國(一個帳戶最多轉給三個帳戶)轉移資金!

1.資金合法轉移:甲地到乙地,都能提供您完稅證明

2.資金轉移安全:您在乙地確認收款後,再將甲地的資金轉至指定帳戶.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ktk3009w」(須包含@)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
https://line.me/R/ti/p/%40ktk3009w

 

arrow
arrow

    小羅的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